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市自流井區:萌娃秀球技 全省大聯歡

2023年05月31日10: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目前已進入倒計時沖刺階段。伴隨著青春飛揚、激情四射的大運氛圍,5月30日上午,2023年全國“奔跑吧·少年”兒童青少年主題健身活動(四川會場)暨四川省第六屆幼兒體育大會“三大球”系列活動(足球)在自貢市自流井區舉行,來自全省16個市(州)的46所幼兒園隊伍、516名小運動員在綠茵場上盡享“快樂足球”。

該活動由四川省體育局主辦,四川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自貢市教育和體育局、自流井區人民政府承辦,四川省足球協會、自貢市運動技術學院、自流井區教育和體育局執行。小運動員們參加了“奪寶小英雄”“眾志成城”“我是神射手”等幼兒足球展示類項目和幼兒足球五人制比賽等,在場上盡情感受著足球的快樂。家長和老師們則在場邊揮動“自制加油牌”吶喊助威,形成了一道絢麗的風景線。

四川省幼兒領域的足球“世界杯”為何在自流井區舉行?據悉,該區在2022年成功創建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試點區,已建成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13所、全國足球特色幼兒園5所、市級校園足球特色學校14所、省級青少年足球訓練基地1個﹔全區所有學校都開設足球課,已建立65支足球隊,常年保持近900人的訓練梯隊。(陳凡逸)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