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成都市
分享

施小琳:讓廣大青年共享“成都成就夢想”的時代機遇

2023年05月29日10:0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有關部門要聚焦全國創新人才高地建設目標,進一步優化發展環境、創新體制機制、提供廣闊舞台,全方位培養、引進、用好人才,用心用情解決青年成長發展和生產生活等方面急難愁盼問題,讓廣大青年共享‘成都成就夢想’的時代機遇。”

——五四青年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成都高新區開展主題教育調研,並走訪慰問青年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廣大青年致以節日祝賀。

“當前,成都的歷史機遇千載難逢,發展基礎難能可貴,風險挑戰也無處不在。有千萬這樣的優秀勞動者共同努力著、奮斗著,讓我們對成都未來充滿信心。”

——5月5日,“成都工匠”命名大會召開,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決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完善安全監管體制,切實做到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失職追責。要堅持問題導向,加強災害綜合監測預警體系建設,聚焦重點區域、重點單位、重點人群,推進各類風險隱患排查治理,從源頭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風險,以最充分的准備爭取最好結果。”

——第15個全國防災減災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專題調研防災減災工作。

“網格是基層服務管理的最基本單元,與群眾聯系最緊密、最直接、最快捷。”

——5月16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郫都區和金牛區調研黨建引領“微網實格”治理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