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大香格裡拉旅游環線重要工程在稻城開工

將連通麗江、香格裡拉、瀘沽湖

2023年05月26日07:4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香格裡拉旅游環線重要工程在稻城開工

  5月25日,在甘孜州稻城縣香格裡拉鎮,國道664稻城縣香格裡拉至各卡(川滇界)段改建工程開工。該改建工程地處大香格裡拉旅游環線核心區,是大香格裡拉旅游環線建設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四川省“十四五”綜合交通運輸發展規劃重點項目和2023年度四川省重點新開工項目之一。

  項目起點為稻城縣香格裡拉鎮,止於思子功村(川滇界),全長57.3公裡。項目將對沿線道路進行提質改造,並新建一條長4.84公裡的俄初山隧道。

  該項目建成后,將成為以亞丁為核心,連接雲南香格裡拉市,通達麗江、瀘沽湖等景區的快旅慢游重要通道,不僅能提升稻城縣域南向出州出川通行能力,還將通過與周邊景區景點的交通互聯,發展互動,推進大香格裡拉旅游環線建設。(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寧蕖)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