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全縣驕傲X3!同一天迎來3份二等功喜報

2023年05月17日16: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7日電 5月16日,由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人武部、縣公安局和縣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組成的軍地送喜報分隊將立功喜報、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獎杯和立功受獎一次性獎勵金分別送到仁壽縣現役軍人、二等功臣熊濤、王中一、劉宇家中。

喜報傳鄉梓,榮譽值千金。喜報送到立功受獎官兵家中和家屬所在單位時,現場鑼鼓喧天、熱鬧非凡,街坊鄰居紛紛趕來祝賀。

二等功喜報送到熊濤愛人工作單位。四川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供圖

熊濤,2007年12月入伍。他在2022年度工作中表現突出,完成各項重大任務,保障飛行安全1500小時,榮立個人二等功一次。

二等功喜報送到王中一家中。四川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供圖

王中一,2005年9月入伍。他時刻踐行“搏擊長空心向黨,飛行萬裡不迷航”的宗旨,懷揣一顆紅心扎根部隊18載,始終帶著飽滿的熱情、秉持過硬的作風,以精益求精的職業操守安全順利完成各項任務,在組織訓練、人才培養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貢獻,2022年被部隊記個人二等功一次。

二等功喜報送到劉宇家中。四川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供圖

劉宇,2000年9月考入空軍工程大學工程學院。他刻苦鑽研業務理論和實操技能,參與排除各類飛行故障1000余起,圓滿完成各項保障任務,保証了飛行訓練安全,在多次演習演練任務中均獲得優異成績,2022年榮立戰備訓練個人二等功一次。

一份份立功喜報,不僅凝結著軍人的無私奉獻、拼搏進取精神,也見証了眉山市優秀兒女在部隊的成長與進步、忠誠與擔當,同時也承載著每個光榮之家的期盼與慰藉。仁壽縣軍地領導聯合將立功喜報送到軍屬手中,滿滿的儀式感,映照軍屬榮光,增強了現役軍人的自豪感和榮譽感,也激發了廣大適齡青年投身軍營、建功立業的熱情。(彭茜、韓黎、舒羽泉)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