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黃強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研究部署建議提案辦理等工作

2023年05月16日07:2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研究部署建議提案辦理等工作

  5月15日,省委副書記、省長黃強主持召開省政府第7次常務會議,研究部署建議提案辦理等工作。

  會議聽取2023年省政府接收交辦全國、省人大代表建議和政協提案有關情況匯報。會議強調,高質量辦好人大代表建議和政協提案,是深入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體現。省政府要帶頭自覺接受人大法律監督和政協民主監督,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大興調查研究之風,省政府領導要專題研究分管聯系領域的建議提案辦理工作,加強向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協的工作匯報,切實把代表委員的真知灼見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舉措,為全省政府系統作出表率。各地各部門要不斷改進工作作風,積極推動代表委員有序履行職責、參政議政,建立代表委員參與重大決策、重要政策、重點工作制度,提高政府科學決策、民主決策、依法決策水平,做到建議提案辦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著落,以實際行動向人民群眾和代表委員交出滿意答卷。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李淼)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