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王曉暉會見巴基斯坦駐華大使莫因·哈克

2023年05月16日07:2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曉暉會見巴基斯坦駐華大使莫因·哈克

  5月15日,省委書記王曉暉在成都會見巴基斯坦駐華大使莫因·哈克一行,歡迎他們來川考察訪問並出席在蓉舉辦的巴基斯坦文化周活動。

  會見中,王曉暉簡要介紹了四川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中巴互為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兩國人民友誼堅如磐石,歷久彌新。在這一大背景下,四川與巴基斯坦在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深化,特別是經貿合作穩步擴大、人文交流態勢良好、應對災難心手相連,是中巴“鐵杆”情誼的生動體現。當前,四川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以中國式現代化引領四川現代化建設,大力實施“四化同步、城鄉融合、五區共興”發展戰略,奮力書寫中國式現代化的四川篇章,這為深化雙方合作提供了重要機遇和廣闊空間。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在雙方良好合作基礎上,與大使閣下攜手努力,持續加強友城交往、經貿投資、人文交流等各方面合作,推動取得更多務實成果,不斷鞏固發展四川人民與巴基斯坦民眾間的親密友誼。

  莫因·哈克對四川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欽佩。他說,巴基斯坦與四川有著深厚的情誼和良好的合作基礎,我們願充分發揮駐華大使館作用,深化雙方各領域合作,密切各方面友好往來,助力建設更加緊密的巴中命運共同體。

  省委常委、秘書長陳煒,巴基斯坦駐成都代總領事胡楠和駐華大使館有關官員,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張立東)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