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南充:電力職工走進廉政警示教育館接受思想洗禮

2023年05月06日10:2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5月4日,四川南充恆通電力公司組織職工前往南充廉政警示教育館進行參觀學習,接受廉政清風洗禮。該公司本部和分公司關鍵崗位人員、青年職工共計40余人參加。

在南充廉政警示教育館,大家隨著現場解說員引導,先后參觀了“決心如磐、繼往開來﹔正心明道、鋼規鐵紀﹔民心為天、厚植根基﹔鐫心之痛、殷鑒不遠﹔信心篤定、制度如渠﹔修心立德、行穩致遠”六大主題展區,通過一張張圖片、一幀幀影像、一幅幅畫卷、一組組雕塑,深入了解中國歷史上豐厚的廉潔文化,了解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的歷程路徑和反腐倡廉的卓著成效,深切感受到腐敗行為給國家、社會、家庭和個人帶來的影響和危害。

在教育館中,大家還集體誦讀《為人民服務》,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重溫入黨誓詞。

參觀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是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禮,獲得了深刻的警示和啟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做到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不斷強化自己的黨性修養、自覺尊崇紀法道德,不斷增強自我革命的政治定力,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堤壩,讓初心永不蒙塵。(張俊)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