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長江主題旅游海外推廣季”啟動

2023年05月06日08: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劉發為)5月5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宜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3“長江主題旅游海外推廣季”啟動儀式暨“長江主題國家級旅游線路”發布儀式在湖北省宜昌市舉辦。活動現場發布了10條長江主題國家級旅游線路和《長江國際黃金旅游帶精品線路路書》,湖北宜昌、江西九江等長江沿線目的地,分別進行了文旅資源推介。

  2023“長江主題旅游海外推廣季”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聯合上海、江蘇、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慶、四川、貴州、雲南等十省(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聯動駐外使領館、海外中國文化中心和駐外旅游辦事處等機構共同舉辦,圍繞“守護黃金水道 促進綠色發展”的主題,向國際社會講好長江故事,展示長江流域生態文明建設和可持續發展成果。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年05月06日   第 02 版)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