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萌娃音樂節走失 四川樂山交警奔走40分鐘助其找到家人

2023年05月03日22: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3日電 (王凡)4月30日晚,樂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井研大隊交警在執行“井研2023研溪濕地公園音樂節”系列安保任務時,發現一名男孩神情緊張,正四處張望,疑似走失。

執勤交警立即上前詢問情況,由於小男孩年齡小,表達不清楚,說不出有效信息。樂山市交警支隊城區中隊中隊長李杰、指導員戴莎莉一邊通過對講機讓各崗點執勤交警留意是否有家長在尋找孩子,一邊發動執勤交警多方尋找。

經過近40多分鐘的努力,執勤交警最終聯系上了正在尋找孩子的家長。確定孩子家長所在的位置后,交警立即將孩子安全送到家人身邊。臨走前,交警反復叮囑家長,一定要細心看好孩子,不要讓孩子離開家人的視線,避免走失。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