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ARTE全沉浸式美術館·成都”今日開館 

2023年04月28日17: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28日電 (王凡)4月28日,“ARTE全沉浸式美術館·成都”在成都傳媒集團東郊記憶·成都國際時尚產業園開館。這是成都截至目前規模最大的沉浸式數字藝術美術館。

“ARTE全沉浸式美術館•成都”以“永恆的自然”為主題,呈現約5000平方米的震撼數字媒體藝術內容,包含11個主題展覽空間,展示《瀑布》《繁花》《海浪》《虫洞》《星辰》等11組大型數字藝術作品。

“ARTE全沉浸式美術館•成都”落戶東郊記憶,體現了城市文化與數字藝術的共鳴。2021年,成都文創產業增加值實現2073.84億元,首次突破2000億元大關,同比增長14.83%。2022年5月,成都市第十四次黨代會提出“堅定不移推進文化繁榮興盛,加快打造世界文化名城”的戰略部署,其中,搭建世界級“數字文創舞台”成為重中之重。成都市積極服務文化強國戰略,正以“三城三都”建設為抓手,主動創新作為,注重內涵重塑與品質提升,加快推動世界文化名城建設成勢見效。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