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
分享

何樹平:打造“川北美食之都” 激發城市經濟新活力

2023年04月28日14:2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堅持以習近平經濟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堅定信心決心,鉚足干勁拼勁,全力以赴拼經濟增后勁強支撐,推動經濟運行整體好轉。”

——4月3日,廣元市一季度經濟運行調度會召開,市委書記何樹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高起點高標准推動景區提質升級,加快建設大蜀道國際文化旅游目的地。”

——4月7日,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深入劍閣縣、昭化區,就劍門關、昭化古城景區提升工作進行調研,並召開專題會議聽取有關情況匯報。

“要堅持把恢復和擴大消費擺在優先位置,著力推動餐飲等接觸式消費恢復提升,加快打造‘川北美食之都’,不斷激發城市經濟新活力。”

——4月10日,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打造“川北美食之都”工作推進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緊抓實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從嚴從細抓好安全生產責任末端落實,堅決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全力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4月14日,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深入旺蒼縣,調研督導礦山安全生產工作。

“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全力抓好長江經濟帶發展各項工作,堅決筑牢嘉陵江上游重要生態屏障,為建設安瀾長江、加快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多廣元貢獻。”

——4月26日,廣元市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何樹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