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召開推進青年發展型省份建設動員部署會

聚焦重點任務 扎實推進青年發展型省份建設

2023年04月26日07:2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聚焦重點任務 扎實推進青年發展型省份建設

  4月23日,省委、省政府召開推進青年發展型省份建設動員部署會。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貫徹落實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實施工作部際聯席會議第五次全體會議和省委關於加強青年工作決策部署,對建設青年發展型省份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楊興平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大強調全黨要把青年工作作為戰略性工作來抓,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省委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專門作出建設青年發展型省份的重要部署。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推進青年發展型省份建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會議強調,要緊緊圍繞省委關於推進四川現代化建設的總體要求,聚焦重點任務,圍繞城市規劃、教育發展、就業創業、住房保障、婚戀生育、引導青年弘揚新時代文明風尚、組織動員青年投身重大戰略、激發青年創新創造活力等方面,推出一批青年有感的政策舉措,因地制宜打造青年特色項目,引領青年積極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的火熱實踐。要加強工作統籌,堅持目標導向,強化分類指導,以落實青年發展型省份建設各項舉措的豐碩成果全面檢驗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實際成效。(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浩)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