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
分享

十二屆省委第二輪巡視全部完成進駐

第二批巡視各巡視組聯系方式公布

2023年04月23日07:33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十二屆省委第二輪巡視全部完成進駐

  截至4月20日,十二屆省委第二輪巡視全部完成進駐。省委10個巡視組此前已完成對首批巡視的10個縣(區)、1家省直單位、9戶省屬國企的集中巡視。據了解,第二批次將對四川發展(控股)公司、蜀道集團、川投集團、省能投集團、四川產業振興發展投資基金、四川銀行等6戶省屬國企,以及自貢市榮縣、富順縣,瀘州市合江縣、納溪區,內江市市中區、東興區,宜賓市江安縣、筠連縣、珙縣、南溪區等10個縣(區)開展常規巡視,現場巡視於5月底前結束。

  巡視期間,各巡視組設置了專門值班電話、郵政信箱、電子信箱和“四川碼上巡”信訪反映二維碼。受理電話信訪的時間為早8時至晚8時。巡視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黨組織領導班子及成員、下一級黨組織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問題的反映。其他不屬於巡視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由被巡視單位和有關部門認真處理。(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夏芯)

(責編:袁菡苓、羅昱)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