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辦得好 | 鄉村路硬化不足老人小孩出行難 一條留言解決了

2023年04月18日08: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網友留言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截圖。

人民網成都4月18日電 (郭瑩)道路硬化問題關系村民日常出行。近期,有四川省宜賓市的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宜賓市翠屏區思波鎮月寺村二組交通出行難的問題,得到了妥善解決。

這位網友表示,他所居住的月寺村二組村道多為泥巴路,雨天泥濘不堪,給上學小孩和老人帶來諸多不便。另外,村民自家種植的農作物外銷因交通原因受阻,想要賣出去的成本更高,賣的價格也比交通便利的村鎮便宜。

接到網友留言后,宜賓市翠屏區委高度重視,立即安排責任單位調查處理。4月3日,思坡鎮組織鎮、村、社干部與該網友的父親一同進行了現場實勘,並計劃使用公共運維經費和自有資金對該路段兩處陡坡進行修繕硬化,解決月寺村二組鄉村泥巴路雨天通行不暢困難。同時,針對該路段問題,宜賓市翠屏區還將積極爭取2023年以工代賑項目和2024年村道建設計劃項目進行硬化。當日,思坡鎮人民政府工作人員還致電這名網友,詳細介紹了農村公路建設相關政策,該網友表示滿意。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