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加快推動四川省人才管理服務迭代升級

四川省人才發展集團揭牌成立

2023年03月24日07:2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省人才發展集團揭牌成立

  3月23日下午,四川省人才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四川省人才發展集團”)在四川發展正式揭牌成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出席揭牌儀式並講話。

  四川省人才發展集團是四川省省級層面首個人才發展集團,集團由四川發展履行出資人職責,注冊資本金3億元。未來,四川省人才發展集團將重點打造高端人才聚合平台、人才發展服務平台、人才雙創促進平台、人才數智管理平台“四大平台”,重點開展高端人才招引、人力資源服務、人才評價培訓、人才戰略咨詢、人才數字智慧等核心業務,努力成為全省人才產業綜合服務領軍企業。

  四川省人才發展集團的挂牌成立是堅定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深入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動人才管理服務迭代升級、助力高質量發展的務實行動,要抓住機遇、發揮優勢、乘勢而上,以“政府使命、企業屬性”為核心理念,切實發揮市場與公益的“雙屬性”優勢,不斷提升人才服務市場化專業化水平﹔要持續拓展與校院企地務實合作,完善業務布局,促進人才鏈創新鏈產業鏈資金鏈深度融合,努力為全省人才事業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揭牌儀式現場,四川省人才發展集團與通威集團、華為、九陣數字、上海人才、智聯招聘等單位進行了戰略簽約。(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樊邦平)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