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王曉暉會見亞美咨詢公司董事長尼爾·布什

2023年03月21日07:0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曉暉會見亞美咨詢公司董事長尼爾·布什

  3月20日,省委書記王曉暉在成都會見亞美咨詢公司董事長尼爾·布什一行。

  王曉暉歡迎尼爾·布什來川考察訪問,對尼爾·布什致力於推進中美合作特別是為推動美國各州與四川的友好交流合作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四川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當前中美關系正處在關鍵當口,面臨一些困難和挑戰,但我們相信,合作是雙方唯一的正確選擇,相互尊重、增進了解、求同存異是雙方應有的相處之道。四川作為中國與美國各領域交往密切的省份之一,我們將始終按照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的原則,在推動中美關系重回健康穩定發展軌道的大背景下,持續深化與美國各個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尼爾·布什先生充分發揮在美的影響力、號召力,一如既往支持四川與美國各州交流交往,引領帶動雙方更多企業家互訪交流,為深化在經濟、文化、科技、教育、衛生、旅游等領域交流合作發揮積極作用,共同為推動中美關系健康穩定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尼爾·布什介紹了亞美咨詢公司在華業務發展及在四川投資合作情況。他表示,中美關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雙邊關系之一,合作是有利於雙方長遠發展的正確選擇。亞美咨詢公司將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推動更多美國企業到中國及四川尋求合作機遇,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省領導李雲澤、陳煒,亞美咨詢公司總經理、首席執行官蘇梅,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參加。(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張立東)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