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高速公路項目招商推介會舉行

王曉暉會見陳雲汪建平 黃強出席並見証有關項目簽約

2023年02月21日07:3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省高速公路項目招商推介會舉行

  2月20日,四川省高速公路項目招商推介會在成都舉行。省委書記王曉暉分別會見出席推介會的中國中鐵董事長陳雲、中國鐵建董事長汪建平一行。省委副書記、省長黃強出席推介會,並與陳雲、汪建平等見証有關項目簽約。

  會見中,王曉暉簡要介紹了四川經濟社會發展和省委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國式現代化引領四川現代化建設的情況,聚焦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實施“四化同步、城鄉融合、五區共興”戰略部署,圍繞積極參與“十四五”時期四川綜合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加強重大產業領域投資合作、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就地就近帶動群眾就業增收等,分別與陳雲、汪建平交換了意見。

  推介會上,副省長田慶盈致辭,交通運輸廳負責同志介紹四川省高速公路項目情況,成都市、阿壩州、涼山州、攀枝花市、宜賓市作項目推介,中國中鐵、中國鐵建、中國交建和蜀道集團等投資人代表發言。成渝擴容、自貢至永川、瀘州至古藺等高速公路項目現場簽約,黃強、陳雲、汪建平等見証有關項目簽約。

  據悉,本次推介會圍繞打造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高速公路通道集群、補齊民族欠發達地區高速公路短板、強化省內主要經濟區高速路互聯互通、推動大峨眉交旅融合先行示范區四個板塊,集中推出59個交通項目,總投資超8800億元。

  省領導陳煒、田慶盈參加會見。部分知名央企、省內外部分國企及民營企業代表,銀行業代表,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參加推介會。(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王眉靈 張立東)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