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難得的機會 成都排球小花繆伊雯試訓意甲

2023年02月09日08:1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排球小花繆伊雯試訓意甲

  成都排球小花、“00后”接應繆伊雯新年入圍了主教練蔡斌最新一期的中國女排集訓名單,但並不參加首期集訓。7日,記者從四川體育職業學院四川排球隊了解到,繆伊雯即將前往意甲俱樂部皮內羅洛試訓,有望征戰意甲聯賽剩下的比賽。中國女排目前朱婷、姚迪都在意甲聯賽效力。

  繆伊雯是土生土長的成都妹子,近年來在中國女排超級聯賽中一直都有突出表現,並吸引了中國女排的注意,上個賽季入選國家隊,參加了世界女排聯賽,但並沒有太多的出場機會。本賽季,繆伊雯再次入圍中國女排集訓名單。“繆伊雯這兩年一直都是我們四川女排重點培養的隊員,由於她暫時不參加中國女排的首期集訓,我們就希望把她送到國外聯賽鍛煉。皮內羅洛俱樂部在觀看了她的比賽錄像后,對她的能力表示認可,並承諾如果試訓達到了俱樂部的比賽要求,就簽約到整個賽季結束。”四川體育職業學院排管中心負責人鄒靖說道。

  繆伊雯在2022-2023女排超級聯賽中表現出色,除了主接一傳,也成為四川隊前后排進攻的火力點。聯賽期間,繆伊雯一度每場比賽扣球數量達到80扣以上。目前,皮內羅洛俱樂部以2勝15負積7分排在倒數第二位,處於降級邊緣。意甲聯賽常規賽階段還有9輪比賽,排名倒數的皮內羅洛力爭保級。

  7日,四川女排正式收到了皮內羅洛俱樂部的邀請函,在完善相關手續后,繆伊雯將正式前往意大利。能夠在當打之年前往高水平聯賽鍛煉,對於繆伊雯來說也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陳浩)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