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四川南充:寓教於樂 筑牢清廉根基

2023年02月08日10: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2月5日,四川南充恆通電力有限公司紀委將廉潔文化同慶祝元宵活動相結合,開展了一場頗具新意的廉潔文化宣傳活動,將廉潔元素有效地融入公司員工生活。

通過猜燈謎、廉潔知識競答等生動活潑、互動性強的集體活動,增強了廉潔宣教的參與性和互動性,寓教於樂,將廉政教育與日常進一步結合,使廉潔文化進一步深入人心。

在猜燈謎的活動區域,公司員工三五結隊,積極參與到活動中,圍著一個個結合廉潔教育主題、黨風廉政建設、反腐倡廉知識等內容的花燈,熱烈討論著謎底,最終將挂出的60個燈謎全部解出﹔廉潔知識競答現場,現場組成的競答小組激烈角逐,參賽員工加深了對廉政知識理解,讓圍觀的職工了解了廉政基本知識,在寓教於樂中汲取廉政營養,在潛移默化中接受廉潔教育。

該公司紀委負責人表示,廉潔建設永遠在路上,將繼續充分發揮文化力量,創新公司廉潔教育載體,深化公司廉潔文化建設,提升公司黨員干部廉潔從業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筑牢廉潔從業的思想基礎。(張俊)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