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億緯鋰能動力儲能電池生產基地項目落戶成都

2023年02月08日07:4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億緯鋰能動力儲能電池生產基地項目落戶成都

  昨日,億緯鋰能動力儲能電池生產基地項目簽約儀式在蓉舉行。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鳳朝,億緯鋰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金成出席並見証簽約。

  當前,成都正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戰略機遇,以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為統領,以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引領優化空間、產業、交通、能源結構,加快推進產業建圈強鏈,把新能源、新型材料作為重要的產業發展方向,以產業轉型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低碳轉型。2022年,全市新簽約引進綠色低碳重大產業化項目近40個,產業產值超2000億元,綠色低碳產業發展勢頭強勁。億緯鋰能作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鋰電池平台公司,擁有消費電池和動力電池核心技術和全面解決方案,鋰電池銷售額及出口額連續7年位列全國第一。此次投資協議簽訂,標志著成都與億緯鋰能合作邁上了新台階。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筱柳,成都東部新區、簡陽市等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儀式。(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常斐)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