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天府文化公園核心區域摩訶池公園預計6月底開放

2023年02月08日07:3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府文化公園核心區域摩訶池公園預計6月底開放

  近日,記者從成都興城集團“穩經濟促發展強信心”工作動員暨“開門紅”部署會上獲悉,天府文化公園核心區域摩訶池公園預計6月底向市民開放。

  天府文化公園總規劃面積約2.27平方公裡。規劃區域東至東華門街,西至西郊河,南至東御街,北至西玉龍街,包括少城片區和皇城壩片區。其中,皇城壩片區又分為包含天府廣場、成都博物館、東華門遺址在內的皇城壩文化區以及包含青羊坊在內的皇城壩商務區。

  會上,記者獲悉,作為成都首家世界500強的市屬國企,今年該集團將推動天府文化公園、三國蜀漢城、高品質未來社區、熊貓國際旅游度假區、十萬畝糧油產業帶等一批具有區域性影響力的支撐性引領性項目,在落實城市重大戰略、服務區域發展中,走在前列﹔在鄉村振興板塊,將加快完善農資貿易等產業鏈,緊盯環城生態公園復耕復墾核心任務,加快推進環城生態區10.1萬畝高標准農田建設,打造新時代更高水平“天府糧倉”。今年,該集團將完成2023年資產總額突破12000億元的目標。(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雷倢)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