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情暖元宵節 為一線工人送上愛心湯圓

2023年02月07日14: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為廣大一線工友送上一碗熱氣騰騰的元宵。中建五局三公司供圖

“天寒難鎖新春意,爐暖宜烹白玉丸。”2月5日,正值立春時節、元宵佳節,中建五局遠大海灣雲錦項目開展了“情暖元宵,溫暖復工”活動,為廣大一線工友送上一碗熱氣騰騰的元宵。

據悉,自年后復工以來,項目管理人員全員到崗,一線工人也已陸續返崗260余人,項目全力吹響復工復產號角,項目建設正在全速推進。

工友們提前返崗為項目建設按下快進鍵的同時,也為當地拼經濟、搞建設貢獻出一份力量。此次活動,既是對工友們辛勤付出的感謝,也讓這群城市建設者在元宵佳節裡感受到項目部的關懷和溫暖。

“大業振興酬壯志,千帆競發顯豪情。”下一步,項目全員必將以勇攀高峰的昂揚斗志、真抓實干的工作作風、拼搶趕超的進取姿態,奮力沖刺2023年工作目標!(曹冬梅)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