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全面恢復

首日1200多人次往返成都與港澳

2023年02月07日08:0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日1200多人次往返成都與港澳

  “出發!”2月6日上午8時30分,市民李先生辦完值機手續拖著行李,跟家人一起興高採烈地奔向出境檢查區,他們將乘坐NX189航班到澳門旅游。昨日是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的第一天,NX189航班是全面恢復往來后的成都首個出港航班。據了解,昨日成都與港澳之間共執飛往返各5個直飛航班,進出港旅客人數超過1200人次。

  “今天從成都飛澳門的旅客比以前有所增加,預計接下來的客流量還將會繼續增長。”在值機櫃台前,澳門航空成都代表處銷售主管楊卓然稱,目前澳門航空每天往返各2個航班,自從正式宣布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后,咨詢預訂機票的旅客明顯增多。

  在新政實施第一天,昨日成都與港澳地區之間共計劃執行10架次往返航班,其中成都至澳門往返各2架次、成都至香港往返各3架次,預計全天港澳地區出入境人員1225人,其中預計出境725人、入境500人。(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楊富)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