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五冶集團將承建成都廣牧路兩側改造工程

2023年02月06日17: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五冶集團中標成都廣牧路兩側改造工程。

該項目位於成都市雙流區廣牧路兩側,改造長度3.2公裡,建設工期400日歷天,建設內容主要包括綠化工程、硬質鋪裝工程、土石方工程、配套建筑工程、給排水工程、強弱電工程以及配套設備設施等。

據悉,此路段是雙流航空港片區的重要交通樞紐,緊鄰雙流國際機場、地鐵3/10號線換乘站、航空產業園、物流園區、高端社區及網紅打卡地,作為一條連接大件路東升段與牧華路的城市市政道路,對此路段的提升改造工作,能營造宜業優良環境,激發公園城市經濟活力,展現國際門戶樞紐形象,將助力打造一個集“產業、文化、生態、功能”於一體的國際航空門戶樞紐展示街區。(陳超杰、范興儒)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