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 自貢榮縣市場主體登記實現“開門紅”

2023年02月06日16: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榮縣行政審批局登記窗口。虞芳琳供圖

榮縣行政審批局登記窗口。虞芳琳供圖

新年新氣象,自貢市榮縣營商環境持續優化,市場主體登記實現“開門紅”。連日來,榮縣行政審批局登記窗口辦事群眾人來人往,市場主體登記呈現蓬勃發展勢頭,榮縣市場經濟展現新活力。

據了解,2023年1月以來,榮縣市場主體登記達316戶。其中,辦理企業登記112件,同比增長40.77%﹔辦理個體工商戶登記204件,同比增長15.32%。

下一步,榮縣行政審批局將不斷健全“專家+管家”機制,持續提供“幫你辦”“加點辦”“極速辦”“就近辦”“異地辦”等暖心服務,形成“無處不在、無事不擾”良好服務氛圍,升級打造“榮易辦”服務品牌,持續深推市場主體開辦便利化服務,持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為全縣經濟高質量跨越發展貢獻力量。(虞芳琳)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