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春風送真情 自貢市自流井區春風行動就業暖民心

2023年02月06日16:0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自貢市自流井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的自流井區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舉行。本次招聘會搭建線上線下兩個平台,開展現場招聘、政策咨詢及線上直播帶崗等系列活動,實現線上線下全方位、公共服務全覆蓋。

本次招聘會現場共78家企業參加,涵蓋生產加工、機械制造、快遞、酒店、家具、電器行業等多個行業領域,提供新媒體、設計、銷售、技術工、文職、銷售、快遞等各類就業崗位2100余個,為高校畢業生、失業人員、農民工等不同就業需求群體提供了豐富選擇。

招聘會現場氣氛熱烈,人頭攢動,經統計,現場參與求職人數到達5000余人次,達成就業意向1000多名。

招聘現場還設立了政策咨詢區,區退役軍人事局、區就業服務管理局、區總工會等11家單位現場為求職者和企業宣傳講解等各項惠民惠企政策,現場解答政策咨詢500多人次,發放宣傳材料1500余份。

下一步,自流井區將持續抓好就業這個最大民生,突出需求導向和目標導向,聚焦零工市場打造,不斷健全區、鎮(街道)、村(社區)就業公共服務體系﹔進一步找准就業工作服務保障市場主體穩崗、拓崗相關工作突破口,打好就業、創業惠民利企“組合拳”,推動實現更加充分就業﹔緊盯大學生、殘疾人、退役軍人、農民工等重點群體,堅決落實就業幫扶措施,樹立“夜市招聘”“院壩招聘”等有就業意願勞動者求職需求、企業用工需求對接品牌,持續保持就業形勢總體穩定。(朱萌琦、殷渝)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