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市沿灘區:農民工專場招聘會“開進”抖音直播間

2023年02月02日07:3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農民工專場招聘會“開進”抖音直播間

  1月31日,自貢市沿灘區2023年春風行動暨返鄉農民工就業專場招聘會舉行。這是該區今年的首場招聘會。

  為解決企業用工難題,為務工人員提供就業幫助,促進返鄉人員就近就地就業,沿灘區就業創業促進中心多措並舉,通過收集掌握企業用工需求,將崗位需求統計入冊﹔通過張貼崗位信息海報、發送微信群消息、短信消息等推送崗位,擴大用工信息宣傳覆蓋面。

  本次招聘會共有80余家企業參加,提供崗位3700余個,覆蓋生產加工、機械制造、快遞等多個領域,涉及普工、技術工、保安、文職、銷售等眾多工種。據統計,本次招聘會吸引6000余人次參與,最終達成意向1100人。

  此外,本次招聘會同步進行抖音直播,線上招聘會發布130家企業的用工需求,提供就業崗位4800多個,抖音招聘信息視頻單日點擊閱讀訪問量達77萬人次,抖音直播間觀看人次達5.6萬,最多同時在線1600余人。(林聽宇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文銘權)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