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1人上榜“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

2023年02月01日08:00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又有1人上榜“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

  記者昨日從四川省衛健委獲悉,近日,由中央文明辦和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共同組織的“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網上推薦評議活動,經過群眾推薦、集中展示、點贊評議等環節,共有10位優秀醫務人員入選2022年12月月度人物。

  其中比較關注的是,四川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急性傳染病預防控制所所長、主任醫師袁珩,上榜“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

  袁珩,男,1977年4月生,中共黨員,四川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急性傳染病預防控制所所長、主任醫師。

  他從華西公共衛生學院畢業后,經過20多年的實戰,在戰勝“非典”、控制禽流感、抗擊甲流、防止地震災后大疫、阻擊新冠疫情等工作中,始終戰斗在第一線,與時間賽跑、與疾病較量,服務人民健康。

  袁珩曾獲得四川省直機關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章玲)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