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國際乒聯更新世界排名 國乒四項排名第一

2023年02月01日09:2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更新世界排名 國乒四項排名第一

  人民網北京1月31日電 (記者李乃妍)北京時間1月31日,國際乒聯公布了今年第五周的世界排名。中國選手在男單、女單、女雙、混雙四個項目上領跑積分榜,日本組合則登頂男雙。

  男單排名 圖片來源:國際乒聯官網</p >

  女單排名 圖片來源:國際乒聯官網

  男單排名中,樊振東、馬龍、王楚欽包攬前三。女單排名中,孫穎莎、陳夢、王曼昱、王藝迪分列前四。

  男雙排名中,樊振東/王楚欽排第三,是中國男雙排名最高的組合,林高遠/梁靖崑排第七,林高遠/周啟豪排第十二。日本組合戶上隼輔/宇田幸矢仍舊排名榜首。

  女雙排名中,孫穎莎/王曼昱繼續排名榜首,張瑞/蒯曼繼續排在第五位。

  混雙排名中,王楚欽/孫穎莎穩居榜首,許久沒有參賽的劉詩雯/許昕排名第八,在2023年WTT支線賽多哈站奪得混雙冠軍的林詩棟/蒯曼排名第九。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