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航空產業園: 全力奏響節后復工“奮進曲”

2023年02月01日11:01 |
小字號

春節尚未結束,自貢航空產業園就已全面進入復工復產狀態。1月30日上午,記者在四川騰鳳科技通用航空產業基地二期項目建設現場看到,項目管理人員正在對前一天到崗的工作人員開展安全培訓,強化安全生產意識。據了解,該項目建成后主要用於無人機產能提升、無人機運營服務。目前,項目1、2、3號樓樁基礎已完成,綜合樓主體已於春節前封頂。整個項目計劃2023年8月建成投用。

在產業園的制造業片區裡,各個生產車間機器轟鳴,工人在崗位上忙碌著。“大年初六就開始全員復工,現在企業訂單很多,大家都鉚足了干勁。”航威科技的管理人員告訴記者。

據了解,航空產業園建立《領導干部聯系重點企業及重點項目制度》以來,聯系服務重點企業及項目共50個﹔為在建項目開展“一企一策”項目精准服務﹔協調解決企業在復工復產、要素保障、擴能增效等方面的困難,加快推動園區企業復工和滿產達產。

截至目前, 園區范圍內重點企業復工84戶,總體復工復產率達89%。現在園區復工復產工作正在有序推進,園區管委會也在多措並舉,使企業放心“拼經濟”,鼓足干勁實現2023年一季度“開門紅”。(王翔鷹)

來源:自貢網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