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遂寧市召開人才座談會:殷切希望為遂寧現代化建設貢獻智慧力量

2023年01月30日15: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1月29日,遂寧市召開返鄉知名人士暨專家人才座談會,邀請遂寧籍返鄉知名人士及專家人才代表同賀新春、暢敘鄉情、共謀發展。遂寧籍返鄉知名人士及專家人才代表應邀出席座談會。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出席會議並講話,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向大家長期以來關心家鄉建設、支持家鄉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誠摯問候和美好祝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霖臨、市政協主席楊軍出席座談會,市委副書記、遂潼園區臨時黨委書記景臨主持會議。

科技領域返鄉知名人士代表鄧永輝、唐青陽,遂寧籍返鄉企業家代表陳勇、金正權,在外遂商代表唐坤銀、王毅,返鄉創業者代表向海培,在遂專家人才代表張生、王瑨分別作了交流發言,對遂寧發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為遂寧發展提出意見建議。大家一致表示,將不忘鄉情、不改鄉音,持續關注遂寧、支持遂寧、投資遂寧,為遂寧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智慧力量。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李江指出,過去的一年,在老鄉們和各位專家人才的關心支持下,全市上下保持一以貫之的韌勁、一鼓作氣的拼勁、一抓到底的干勁,推動各項工作穩中有進位、穩中有新高、穩中有倍增、穩中有突破,交出了一份亮麗答卷。

李江指出,遂寧昨天的成就凝聚著各位老鄉的智慧和心血,遂寧明天的輝煌更需要各位老鄉的參與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心家鄉建設、支持家鄉發展,大力傳播“遂寧聲音”、講好“遂寧故事”,積極宣傳家鄉的發展變化、廣泛推介家鄉的發展優勢,把更多遂寧“小商品”推向全國大市場,讓更多人感受遂寧精彩、分享遂寧機遇、共創遂寧輝煌,在遂寧現代化建設中貢獻力量、彰顯情懷。市委、市政府將始終秉承“親商愛商、護商助商”理念,打造更優營商環境,為鄉友創業興業架橋鋪路、悉心服務,讓鄉友投資興業無憂、創新創造無慮,與家鄉共同進步、共同發展。

會前,與會人員還前往遂寧市城市規劃館、遂潼涪江創新創業創造中心參觀考察城市規劃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房金)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