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廣元蒼溪:新春裡的這場會,專門為企業家准備的

2023年01月30日15: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懇談會現場。蒼溪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懇談會現場。蒼溪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1月28日,廣元市蒼溪縣召開2023年春節企業家懇談會,廣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蒼溪縣委書記張世忠主持會議並講話。

懇談會現場,企業家代表紛紛表示,近年來蒼溪經濟社會發展勢頭強勁,城鄉面貌變化明顯,公共服務、社會保障等能力不斷攀升,他們欣喜於家鄉建設取得喜人成績,由衷為家鄉的變化喝彩。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進蒼溪經濟社會發展,與會人員進行了深入討論,在溝通中形成了許多建設性意見。

張世忠指出,近年來,全縣民營企業家識大體顧大局,團結一心戰疫情、穩經濟、促就業、惠民生,推動蒼溪發展的腳步逆勢而上,發展動能不斷積蓄。他表示,當前,廣大企業家朋友要堅定必勝信心,堅持穩中求進,聚焦主業、壯大實業,推動蒼溪民營經濟實現新的飛躍。

張世忠叮囑各級各部門,企業是經濟社會發展的活力源泉,企業家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要一如既往傾力支持、精准服務,用心用情當好企業“首席服務官”,堅持做到服務企業“零距離”、辦事效率“零延誤”、項目入駐“零障礙”、生產經營“零干擾”,進一步搭好“親”“清”型的政企交流平台,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全力破解各類要素制約瓶頸,真心實意與各位企業家朋友攜手前行、共克時艱,堅定不移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各位企業家要看到蒼溪的潛在優勢和發展后勁,全力搶抓政策機遇,發揮自身比較優勢,以“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助推蒼溪產業質量更好、效益更高、競爭力更強。他希望,旅外企業家、旅外商會始終秉持家鄉情懷,多方面、多渠道、多形式關注和支持蒼溪發展,為蒼溪招商牽線搭橋,積極回鄉投資興業,與廣大企業攜手並肩、精誠合作,以更加有為的姿態、更加務實的精神,在新征程上共同譜寫蒼溪發展新篇章。(詹磊)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