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市自流井區:立足崗位助推發展 促黨的二十大精神開花結果

王凡
2023年01月30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新春伊始,自貢市自流井區委編辦堅持多措並舉、綜合施策,把落實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奮力開新局、聚力創新績,力促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層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著力提升政治站位。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緊扣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務、新舉措,找准切入點、立足點,細化路徑、實化舉措,推動機構編制工作落地落實。強化“組織口”意識,對標“組織口”標准,培育“組織口”作風,堅持在黨管干部、黨管組織的大系統中謀劃推進機構編制管理工作。

著力服務中心大局。圍繞自流井區打造產業轉型升級聚集區的發展目標,新建服務業發展中心、體育運動學校等,主動

服務經濟社會發展。通過整合工作職能等方式,探索自貢國際陸港服務中心、自流井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合署辦公的的運行模式,進一步提高園區管理行政效能。

著力鞏固改革成果。持續跟進黨政部門“三定”規定運行情況,對確需完善的機構編制事項予以調整優化,促進部門內部職責業務有機融合。充分發揮職能作用,著力理順區鎮權責關系,不斷健全基層機構設置,持續優化編制資源配置,為推動片區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的體制機制保障。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