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榮縣開展“春風行動、伴你平安返崗”關愛農民工活動

2023年01月30日14:4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慰問活動現場。胡未供圖
慰問活動現場。胡未供圖

1月29日,自貢榮縣開展“春風行動、伴你平安返崗”關愛農民工活動,組織3輛返崗專車,送150余名返崗農民工代表到福建、廣州、浙江等地務工,向他們送去榮縣縣委、縣政府對榮縣籍農民工及家屬的關心關愛,引導全縣農民工有序返崗。榮縣縣委副書記、縣長趙磊,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吉飛及榮縣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榮縣交通運輸局、榮縣總工會、榮縣農民工服務中心等單位負責人參加。

受縣委、縣政府的委托,趙磊代表縣四大班子在返崗專車送行儀式上,向即將返崗的榮縣籍農民工介紹了家鄉的發展變化和今后的發展規化,並祝他們一路平安。趙磊說,2023年,榮縣將緊緊圍繞縣委“124”發展思路,立足打造融入成都都市經濟圈的橋頭堡和先行區,堅定不移實施“農業穩縣、工業興縣”兩大戰略,大力發展旅游和電商產業,堅持“輸出”與“回引”並舉,努力營造良好的營商和就業環境,歡迎大家返鄉創業就業,共同譜寫新時代榮縣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篇章。縣委、縣政府將一如既往高度重視農民工服務保障工作,當好各位父老鄉親、兄弟姐妹的堅強后盾,繼續在就業創業、技能培訓、勞動維權、教育醫療等方面,以更優質、更全面、更貼心的服務,為大家拼搏奮斗提供大舞台、當好大后方。

據悉,榮縣為做好今冬明春服務保障農民工相關工作,提升榮縣組織服務農民工就業創業能力、質量,為農民工送上縣委、縣政府的關心關愛,榮縣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榮縣交通運輸局、榮縣總工會、榮縣農民工服務中心聯合開展榮縣“春風行動、伴你平安返崗”關愛農民工專項慰問活動,向返崗農民工發放溫暖大禮包,傳達縣委、縣政府對榮縣籍農民工及家屬的關心關愛,引導農民工有序返崗。(胡未)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