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提供就業崗位1000余個 江南科技產業園5家園區企業參加2023年瀘州春風行動

2023年01月29日16: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招聘會現場。李朝林攝
招聘會現場。李朝林攝

新春伊始,瀘州國家高新區江南科技產業園積極謀劃,為解決企業用工難題,組織四川斯派特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四川聖融達容阻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園區企業參加2023年瀘州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

在此次招聘會上,園區企業共提供就業崗位1000余個,包含普工、倉管、拉長、QC、內勤等多個工種。企業通過多種形式吸引求職者,並配備企業人事專員,為每一位求職者提供就業咨詢服務,解惑答疑。

江南科技產業園多措並舉,通過線上線下相合為園區企業和求職者營造濃厚的招工氛圍,此次招聘會共發放宣傳資料1200余份,接待現場咨詢人數500余人,達成就業意向數200余人。(李朝林)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