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市沿灘區領導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工作人員

2023年01月29日12:16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沿灘區領導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工作人員

  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沿灘區委書記劉軍,區委副書記、區長廖東,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兵,區政協主席王麗走訪慰問堅守崗位的一線工作人員,向大家表示感謝並送上新春祝福。

  在沿灘新城沿湖社區,劉軍、楊兵一行詳細了解了社區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況。劉軍表示,社區是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近年來,廣大社區工作者、志願者和網格員們任勞任怨,奔忙在城市治理最末端,奮戰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有效搭建起區委區政府聯系服務群眾的堅固橋梁和堅強紐帶。希望社區黨組織繼續發揮主心骨作用,帶領全體社區工作者發揚敬業擔當的優良作風,用耐心、真心和初心把工作做得更細致、讓群眾更滿意。

  在區委廣場,劉軍、楊兵一行慰問了環衛工人和城管執法隊員,肯定了大家為美麗沿灘建設付出的辛勤勞動。劉軍指出,廣大環衛工人和城管執法隊員不辭辛苦,始終堅守在城市環衛和管理一線,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優良作風,不斷提升城市環衛和管理服務水平﹔各鄉鎮(街道)和相關部門要切實關心環衛工人和城管執法隊員,讓大家安心干工作。

  在區人民醫院,劉軍、楊兵一行充分肯定了廣大醫務工作者的工作。劉軍表示,疫情發生以來,廣大醫務工作者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為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作出了突出貢獻,充分體現了醫務工作者的責任擔當。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大醫精誠、救死扶傷的醫德醫風,更加精心用心做好醫療救治和護理工作,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在沿灘高新技術產業園區交通路口,劉軍、楊兵一行慰問了堅守一線的執勤交警。劉軍指出,廣大交警舍小家為大家,為沿灘道路交通安全作出了突出貢獻。春節來臨,車流量和人流量增多,希望大家繼續發揚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精神,著力做好重要路段交通秩序維護和應急處置等工作,為群眾和游客歡度佳節提供有力保障。

  在區公安分局,廖東、王麗一行看望慰問了執勤民警,並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隨后,前往區煙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專班,現場看望慰問了工作人員。廖東指出,過去一年,廣大公安民警堅守崗位、忠誠履職,在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確保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發揚優良作風,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營造更加安全穩定的良好環境。

  在瓦市鎮中心衛生院,廖東、王麗一行對該院一年來的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廣大一線醫務工作者長期以來的無私奉獻表示衷心感謝。廖東強調,要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繼續抓好當前疫情形勢下醫療救治保障工作,最大程度地保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時,囑咐醫務人員要勞逸結合,注意個人防護,確保健康安全。

  在瓦市鎮瓦宅鋪社區,廖東、王麗一行與社區干部親切交流。廖東指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進一步加強社區服務精細化管理,把群眾冷暖放在心上,幫助困難群眾排憂解難,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期間,劉軍、廖東還分別率隊調研了農村地區脆弱人群保護、健康管理服務、疫情防控等工作。並於除夕夜當晚調研督導了各鄉鎮(街道)禁燃禁放工作,看望慰問了一線值守干部。

  相關區領導,有關鄉鎮(街道)和區級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慰問。(供稿:沿灘區委宣傳部 鄭智敏 牟麗)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