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興隆湖還有這麼多活動,快帶小朋友來耍!

2023年01月28日10:38 |
小字號

今年春節到過興隆湖的人,都有被天府新區的年味震驚到,整個湖區氛圍感滿滿,精彩紛呈的活動隨處可見,不僅有長輩們喜歡的熱鬧集市,有年輕人感興趣的圍爐、音樂會,還有專門為小朋友們准備的藝術體驗、讀書觀影、分享互動等。

豐富有趣有內涵的系列安排,快來一起看看吧~

FUN開趣玩

與藝術一起釋放童心童趣

這個春節,你來興隆湖看展了嗎?興隆湖兒童藝術中心,FUN開趣玩賀歲藝術節,從正月初一開始,就已經正式拉開帷幕~

這次的新年藝術聯展,以“三年的色彩”為主題,青年藝術家們用18種形態各異的狀態,18種斑斕的色彩,不同的藝術表現形式表達著不同的人生感悟。

炫酷的銀色恐龍雕塑,看起來可愛又明艷的畫作,牆上成串的彩色小球,還有挂滿整間屋子的紅色薄紗幔帳和“飛翔”在其間大大小小的彩色千紙鶴,這都是藝術宇宙裡的重重驚喜。

還有“擠”滿了超大玩偶熊的藝術沙龍空間,讓孩子們在這裡盡情地認識和創作藝術。展廳外的飛放藝術營地換上了春節的“新衣”,紅色的福字和燈籠挂滿了每一頂天幕,大大小小的兔子玩偶嬌憨可愛,在營地中央等待著與每一位小客人合影留念。

互動游樂設施更是每一個都被孩子們“佔領”,滑滑梯、攀爬架、秋千、轉轉椅……小朋友們早已在心中列好游戲清單,要把它們統統玩個盡興。

觀影、讀書、分享

來湖畔書店過個書香春節

春節帶著孩子逛興隆湖,吃飽喝足玩盡興之后,在下午安排一場動畫電影,再好不過。

湖畔書店就是這麼貼心,正月初一、初二、初四、初五每天下午3:00都給小朋友免費安排了人氣極高的動畫電影。

《冰雪奇緣》《汽車總動員》《瘋狂原始人》《神偷奶爸》……在看了又看的故事情節中孩子們依然能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歡樂。 

不僅如此,在正月初三下午,書店還開展了一場精心准備的“小兔子讀書會”。

一本《阿兔的旅行》讓小讀者們跟隨著阿兔的腳步,去到十八世紀的歐洲各國,尋找瓷器不可思議的秘密,了解了我國珍貴的瓷器文化。

可愛的道具,精彩的故事,熱情的互動,讀書會現場氣氛熱烈非常,孩子們在講師的引導下,沉浸式感受到了書中的世界。

據了解,正月初六,書店裡還將舉辦一場家庭關系分享會,讓家長和孩子們能夠在互動中暢所欲言真情表達。 

除此之外,湖畔的兒童游樂區、興隆長灘等,都是小朋友日常最愛的去處,快來興隆湖體驗不一樣的兔年春節吧~(成都日報錦觀新聞 記者 白洋 供圖 天府新區)

來源:成都日報錦觀新聞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