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市貢井區開展困難群眾、困難黨員、殘疾人和退休老干部慰問活動

2023年01月28日16:11 | 來源:貢井區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貢井區開展困難群眾、困難黨員、殘疾人和退休老干部慰問活動

  春節將至,歲寒情深。1月16日下午,貢井區委書記張洪濤深入成佳鎮楊柳村、貢井街旭水河畔等地,走訪慰問困難群眾、困難黨員、殘疾人和退休老干部,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傳遞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並送上慰問金。

張洪濤慰問困難黨員

  “最近身體怎麼樣?”“還有哪些困難?”在困難群眾和困難黨員家中,張洪濤詳細了解家庭成員結構、生產生活狀況、存在困難和急需解決的問題,鼓勵他們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樹立戰勝困難的信心,並叮囑相關部門和鎮村干部要把困難群眾的冷暖放在心上,時刻關心困難群眾的生產生活,加大對困難群眾的幫扶力度,確保他們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

  殘疾人生活過得好不好,一直讓張洪濤牽挂在心。在殘疾人家中,張洪濤詳細了解她的生活起居、身體狀況、家庭收入、看病就醫等方面情況,鼓勵她和家人要堅定信心,在黨和政府惠民政策的幫助下,一定能度過困難階段。並叮囑相關負責同志要切實把困難群眾冷暖放在心上、落實到行動上,及時協調解決他們遇到的各類困難和問題,讓他們真正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及社會的關懷。

張洪濤慰問困難黨員

  “給您拜個早年,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請您繼續關注咱們區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張洪濤與老干部促膝交談,認真詢問其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他說,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多年來,為貢井區各項事業發展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貢獻,全區經濟建設、社會發展等工作都離不開老干部的關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體的同時,發揮好政治優勢、經驗優勢,繼續為推動貢井高質量發展提寶貴意見、獻務實之策。他表示,區委、區政府也將一如既往地重視老干部工作,以敬重之心、關愛之情,扎實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讓老干部們充分感受到黨的關懷和組織的溫暖。

張洪濤慰問退休老干部

  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張騰,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劉勇參加。(王垚秋)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