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貢市貢井區開展春節走訪慰問駐軍單位活動

2023年01月28日16:10 | 來源:貢井區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貢井區開展春節走訪慰問駐軍單位活動

  1月17日,自貢市貢井區委書記張洪濤帶隊開展春節走訪慰問駐軍單位活動,為廣大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

  張洪濤一行先后來到武警自貢支隊、區人武部、區消防大隊等地向駐地廣大官兵致以節日的問候,並送去慰問品,向近年來駐軍部隊為貢井區經濟社會發展所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長期以來,駐軍官兵把駐地當故鄉,視群眾為親人,始終關心關注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積極參與疫情防控、維護穩定、護林防火等急難險重任務,為貢井區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提供了堅強保障。他表示,區委、區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隊各項建設,與部隊攜手並肩,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貢井譜寫新篇章。

  區委副書記、區長方矛,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區政協主席李平,區委常委、副區長熊偉,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沈軍,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勇等參加慰問活動。(程潔)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