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歲寒情暖 心系一線 自貢貢井區開展一線干部職工走訪慰問

2023年01月28日16:09 | 來源:貢井區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歲寒情暖 心系一線 貢井區開展一線干部職工走訪慰問

  1月19日,自貢市貢井區委書記張洪濤帶隊走訪慰問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代表區委、區政府向他們致以新春佳節的問候和美好祝福,並通過他們向節日期間奮戰在各條戰線上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勉勵大家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市、區委工作要求,保持奮斗精神,勇於開拓創新,全力做好節日期間的生產與生活保障工作,確保全區人民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

  “你們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幸福!”當天上午,張洪濤一行首先來到筱溪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看望慰問奮戰在救治一線的醫務人員,向他們在抗擊疫情中的堅守與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他表示,面對近期病患多、任務重的局面,廣大醫務人員忠實踐行救死扶傷的初心使命,舍小家為大家,不辭辛勞、不畏艱難,令人肅然起敬。叮囑大家要加強自身防護、注意勞逸結合,希望大家發揮連續作戰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及時有效救治病患,科學防控精准施策,保障好百姓基礎就醫用藥,做好重點人群的疫苗接種,全力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以赴保護好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臨近春節,大家仍堅守崗位、履職盡責,舍小家顧大家,我代表區委、區政府和全區人民,向你們表示誠摯慰問和衷心感謝。”在張家花園,張洪濤向堅守一線的執法人員、環衛工人和執勤交警致以節日問候,對他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勉勵他們繼續發揚吃苦耐勞、不畏艱辛的奮斗精神,認真履行崗位職能職責,為貢井區城市管理建設、市容市貌環境、道路交通秩序等工作作出新的貢獻。

  “大家辛苦了,給大家拜個早年!”在長土街派出所,張洪濤為堅守一線值班民警送去黨委、政府的親切關懷和節日問候。他說,全區廣大公安民警恪盡職守、忠誠履職,在社會治安管理等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讓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社會大局和諧穩定有了強大的保障。希望大家繼續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精神,立足本職崗位,勇扛使命之任,為服務貢井區經濟社會發展、保障地方平安穩定再作貢獻、再立新功。(孔雲)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