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促進工業經濟良好開局 雅安出台7方面措施

2023年01月28日07:5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雅安出台7方面措施

  近日,雅安出台《促進2023年全市工業經濟良好開局若干措施》,圍繞鼓勵企業穩產超產、激勵企業加班生產、促進項目加快建設、助推新建企業升規、加快企業復工復產、實施目標考核激勵、嚴守安全生產底線7個方面制定激勵政策,推動全市工業經濟穩增長,實現一季度良好開局。

  鼓勵企業穩產超產,雅安安排300萬元對符合產業、環保和節能減排政策,在2023年一季度產值增速高於全市平均數且較去年同期增量達2000萬元及以上的規上制造業企業給予一次性激勵。

  激勵企業加班生產,當地安排200萬元對春節期間(1月21日至1月27日)加班生產3天及以上且符合其他要求的規上制造業企業給予一次性激勵。

  促進項目加快建設,當地安排300萬元,對固定資產投資額2000萬元以上,並在2023年一季度完成投資佔總投資15%以上或一季度完成投資達5000萬元的工業項目給予一次性資金激勵。

  此外,雅安對在2023年一季度順利升規入統並貢獻產值的企業給予6萬元資金激勵﹔對1月29日前復工復產、1—2月工業產值正增長且符合相關政策的規上制造業企業給予3萬元企業員工返崗補貼﹔對完成一季度市上下達各項目標任務的縣(區)、經開區給予工作經費激勵。

代天南 羅光德 張超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薛維睿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