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由貿易協定商務應用指南發布

2023年01月28日07: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27日電  (記者李婕)中國貿促會近日在京舉辦《自由貿易協定商務應用指南》發布儀式,正式發行《自由貿易協定商務應用指南》系列叢書。

  叢書共計16冊,涵蓋了中國迄今簽署並生效的所有自由貿易協定,並以解決企業可能面臨的實際問題為出發點,逐章逐節解讀自貿協定文本,最大程度挖掘第一手案例資料,是迄今為止關於中國自貿協定的最為全面的解讀文本。

  截至目前,中國已與26個國家和地區簽署了19個自由貿易協定,自貿伙伴遍及亞洲、大洋洲、拉丁美洲、歐洲和非洲。特別是2022年1月1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系協定》(RCEP)正式生效,標志著世界上人口最多、成員結構最多元、發展潛力最大的自貿區正式落地。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年01月28日   第 03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