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新春走基層:映秀新春氣象新 干群立志展宏圖

劉海天
2023年01月26日19: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兔年春節這幾天,汶川縣委書記李建軍像平常一樣忙碌。他和縣委副書記龍躍等值班同志一道走鄉入村,慰問群眾,和大家一起過了一個幸福快樂的年。

大年初二,李建軍等來到汶川縣南部片區,調研督導這裡的安全生產、林草防火、旅游秩序、鄉村振興等工作。行程中,他們看望慰問了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向全縣眾多基層工作者恭賀新春、敬祝安康。

給娃娃發壓歲錢。汶川縣委宣傳部供圖

三江鎮、水磨鎮、映秀鎮……每走到一地,他們都向當地干部群眾熱情地拜年,仔細地詢問生產生活情況。

當日下午,李建軍等先后來到映秀鎮上的博愛新村飯店和“茶祥子”制茶坊進行看望和慰問。李建軍與博愛新村飯店老板楊雲剛、“茶祥子”制茶坊老板蔣維明深入交談,探討起了致富增收的路子。

看望慰問醫護人員。汶川縣委宣傳部供圖

李建軍表示,希望大家倍加珍惜黨的好政策和如今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辛勤付出,勤勞致富,用雙手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茶祥子”,大家熱議起初一晚上央視《焦點訪談》節目對映秀鎮的關注。大家紛紛表示要繼續努力奮斗,讓映秀發展更快,讓群眾生活更好,讓山川風景更美。

蔣維明也表示,“茶祥子”多年向群眾提供公益茶水,努力打造一個除家和單位之外的“第三空間”社交場所,是對全國人民支援映秀家國大愛的感恩回饋。今后,“茶祥子”還會堅持這種公益形式,傳播感恩精神,弘揚愛國情懷。

天地映秀,家國大愛。映秀干部群眾在全國人民的支援下,創造了從抗震救災到扶貧攻堅再到鄉村振興的一個個人間奇跡。如今的映秀,鎮上充滿了人間煙火的祥和氣息。當地干部群眾深知這一切的來之不易,都充滿了“一展宏兔”的志向和干勁,希望以更好的發展來呈現家鄉的美麗。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