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新春走基層 | 你用電,他們用心!春節有他們值守,亮亮堂堂!

2023年01月23日10:3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時值新春佳節,為保証穩定可靠的電力供應,國網樂山供電公司兵分多路對供電設備進行了特巡。

“局放測試正常,保護裝置運行正常。”1月22日大年初一,早上9時許,在中心城區上中順特色街區,國網樂山供電公司嘉州供電中心運維人員王勇、王茂旭再次對配電設備進行特巡。“節假日更需要穩定的電力,我們要全力保障好。”王勇說。

春節前夕,城北供電服務站運維人員趙志友、張軍等到市中區悅來鎮頂高山,對樂山電視台、525電視台等發射塔用電進行安全用電檢查,保障春節期間電視信號傳輸。

近期,中心城區大佛蓮花廣場流光溢彩,歡聲笑語不斷。在熱鬧的人流中,總會看到九峰供電服務站值守人員李學勤、張城等人的身影,他們忙著檢查各處彩燈配電箱、插板等用電設備運行情況,始終緊繃安全弦,確保燈會用電線路安全可靠運行。

今年春節,天氣較為寒冷,用電負荷持續上升,國網樂山供電公司多次梳理核查春節保供電措施落實情況,合理調整電網運行方式,組織各單位運維班組、供電服務站對城市生命線、景區景點、車站、商業綜合體、大型小區、醫院等供電線路和配電設施開展節前特巡,及時消除隱患,確保春節假日期間電網供電安全穩定。春節假日期間,該公司電力人員值守在崗在位,供好電,服好務,確保群眾過一個溫暖祥和的春節。(蔣兆明、陳樂、王蘇吉、甘國江)

來源:無限樂山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