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來蜀南竹海感受竹韻新春!竹海游園會邀你來打卡

2023年01月20日10:39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來蜀南竹海感受竹韻新春!竹海游園會邀你來打卡

雲山竹海、兔夢人間。

新春將至,宜賓蜀南竹海國家級旅游度假區推出的“竹海游園會“,也將拉開序幕——從1月22日(大年初一)開始,蜀南竹海將特別推出竹海游園會,包括六大活動:在竹海集市裡,感受美食、糖人、年畫,體驗傳統年味﹔在戶外,圍爐煮茶,體味歲月清歡﹔在非遺舞龍表演中,感受熱鬧川味年﹔穿漢服打卡,體驗臥虎藏龍般的“武俠夢”﹔帶萌寵游園,讓親子出游歡樂多﹔賞林下竹文化演藝,箏鳴清脆曲悠揚。讓四面八方來到蜀南竹海的游客,體驗到‘與竹為鄰’的樂趣,感受到充滿雅韻與年味並存的竹韻新春。

另據記者了解,春節期間,宜賓市將開展文旅新春消費季系列活動,持續發放1000萬元文旅消費券,涵蓋景區門票、餐飲等“吃住行游購娛”類別。

作為世界上集中面積最大的天然竹林景區,宜賓蜀南竹海不久前剛剛收獲最新榮譽——是四川唯一一家入選新一批國家級旅游度假區的景區。目前,蜀南竹海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內擁有7萬余畝翠竹,覆蓋了27條峻嶺、500多座峰巒,四季皆有不同風景。

(川觀新聞記者 吳夢琳)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