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

中國隊獲得女子冰壺循環賽三連勝

2023年01月16日07: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5日電  (記者孫龍飛、王亮)當地時間14日晚,由韓雨、董子齊、朱子慧、姜嘉怡出陣的中國隊以6︰4戰勝瑞典隊,在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女子冰壺循環賽中取得3連勝。此前,中國隊分別以9︰5和9︰2擊敗西班牙隊和瑞士隊。目前,中國隊和英國隊、韓國隊並列積分榜第一。在當地時間15日進行的比賽中,中國隊將迎戰澳大利亞隊。總共有10支隊伍參加該項目比賽,在循環賽中名列前四的隊伍將晉級半決賽。

  當地時間1月12日晚,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在美國普萊西德湖奧林匹克中心開幕,比賽將持續到22日,來自46個國家和地區540余所高校的1443名學生運動員將在12個大項、85個小項上展開角逐。中國大學生體育代表團共有49人,其中25名運動員將參加短道速滑、女子冰壺、單板滑雪3個大項11個小項的比賽。

  短道速滑比賽將於當地時間19日開始,中國隊參加全部9個項目比賽,分別是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女混合接力。中國大學生單板滑雪隊將參加平行大回轉項目,比賽將於當地時間21日進行。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16日 14 版)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