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南充高坪:以強有力的監督為春節可靠供電保駕護航

2023年01月12日11:3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返鄉客戶目前走訪了多少戶?春節保電搶修工作的備品備件准備得如何?”1月11日,國網南充市高坪供電公司監督檢查小組對長樂供電所春節保供電工作進行現場督查。

春節將至,外出務工人員陸續返鄉,電網也迎來用電高峰期。為保障電網安全穩定運行和客戶用好“放心電”,該公司紀委認真落實監督責任,成立監督檢查小組,採取“四不兩直”的方式,深入各保電單位對春節保供電方案落實情況進行監督檢查,重點對應急物資、備品備件准備、低電壓整治和返鄉人員用電需求走訪等情況進行督導,督促其認真履行責任、強化服務意識,確保春節保供電各項措施落實到位。

“我剛從廣東回來,供電所工作人員就到我家了解用電需求情況,還幫我檢查家裡線路,服務真是太好了。”在螺溪街道辦,返鄉人員王先生對監督檢查小組回訪人員說。

“越是節假日,公司紀委越要發揮監督職能,持續性開展監督檢查,督促春節保供電部署落實落地,對因責任不落實、工作不到位造成安全責任事件和優質服務事件的將嚴肅追責問責。”該公司紀委負責人說。

下一步,該公司將持續聚焦春節保供電工作,加大監督力度,督促各職能部門及供電所落實好春節保供電的主體責任,突出問題的整改和閉環,以強有力的監督為春節保供電保駕護航,全力保障春節期間電力可靠供應,確保廣大客戶在春節期間過一個歡樂、詳和、亮堂的節日。(童東)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