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雙流:濃濃年味暖人心 共迎新春笑開顏

2023年01月11日17:1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為居民群眾准備的新春禮包。劉賢虎供圖

歡聲笑語辭舊歲,吉星高照迎新年。近日,成都雙流區黃水鎮應天寺社區舉辦“濃濃年味暖人心·共迎新春笑開顏”主題活動,為社區1123戶居民發放春節福利和送春聯等。

“真的太感謝了,眼看春節就要到了,我正計劃買桶油,沒想到社區就給我們送來了……”行動不便的江大爺笑呵呵地說,還是黨的政策好,讓大家每年都能享受這樣的待遇。

據了解,針對年邁不方便出行的特殊群體,應天寺社區“應天紅”黨員志願者服務隊帶頭發揮黨員先鋒力量,自發上門服務,把黨的關懷和祝福送到居民家中。

除了給居民們送春節的糧油福利,還有免費的送春聯活動。長長的書案前,書法家們神情專注、飽含熱情、揮毫潑墨,將寫好的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聯、一張張火紅的“福”字送到現場群眾手中。看著帶著美好祝福的、紅彤彤的春聯和福字,大家贊不絕口,充滿了對新一年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應天寺社區相關負責人李洪全表示,為不斷構建高品質民生服務保障體系,社區拓寬增收渠道,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發展經濟的橋頭堡作用,利用區域資源優勢,使社區集體經濟發展“多面開花”,經濟實力不斷增強,社區兩委班子將繼續帶領社區居民,堅持新的發展理念,增強民生福祉,把提高居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放在首位。(劉賢虎)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