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國五冶中標“蜀南竹海”核心區建設總承包工程

2023年01月11日16: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五冶中標世界最大竹林“蜀南竹海”核心區建設總承包工程。

據悉,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竹海鎮竹產業振興示范基地項目是世界上集中面積最大的天然竹林景區——蜀南竹海生態文化國際旅游度假區核心區先期推進的重點項目之一。該示范基地總建筑面積約6萬平方米,包括低產低效林改造工程,建設學農勞動實踐基地、竹產業推廣中心、竹產品倉儲物流中心公共建筑等,開展林地土壤改良、林下作業便道建設等相關配套設施。項目工期緊、任務重,需考慮連續施工所需的施工工藝、施工計劃、 施工機械、施工班組等。

中國五冶將以高標准、嚴要求打造竹海鎮竹產業振興示范基地,落實好宜賓市政府鼓勵綠色生態產業舉措,協助推動農村增收致富。(王楠楠)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