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2023年“自貢海龍”開足馬力向年產值5億元目標邁進

2023年01月11日15:2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生產車間。蔣兵供圖
生產車間。蔣兵供圖

1月10日,位於自貢榮縣工業園區的自貢海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廠區內,3輛大型貨運車正在裝料發往內江和宜賓,2台大型貨運車正在等候卸載原料,車間內機器轟鳴。“今年向年產值5億元目標進軍,開年首月就要咬定目標任務,實現開門紅。”廠長饒盛大表示。

“自貢海龍”是榮縣招商引資企業,是海大集團的下屬公司,該企業總部在廣東,是一家上市公司,主要生產豬、牛、羊飼料。2022年企業進駐榮縣后,投資1.4億元在工業園區修建了佔地60畝的廠房,2022年11月20日建成試生產,一個半月生產飼料產品3000多噸,庫房內剩下不足100噸。“公司是訂單生產,先接單再生產,幾乎不會有庫存。”饒盛大說。

據悉,該公司目前建成的是第一期工程,共3條生產線,滿負荷生產年總產量24萬噸,可實現年產值10億元。“預計2024年啟動第二期工程,再建設2條生產線,可實現年總產量38萬噸,年總產值約10億元。”饒盛大介紹。

在這個年總產值10億元的廠區,用工僅用了26個,加上后勤共60人。饒盛大說,生產幾乎是智能化,工人上班隻需要按動電源按鈕。

為了服務好企業,榮縣經開區抽調10名黨員干部組成工作組,實行包保責任,對企業需要解決的問題做到第一時間上門服務,把方便留給企業。饒盛大說,從建廠到投入生產,感受到了經開區熱情務實的服務,有問題是隨叫隨到,從沒有推諉,在這裡生產經營很愉快。(張慶麟、蔣兵)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